• 作者:辽宁师范大学心理学院
  • 2021-03-27

各位复试考生:
  我校将采用“学信网”复试平台进行2021年硕士生招生远程复试。为确保复试过程平稳顺畅,拟于3月29日上午9点进行模拟演练。现将演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一、模拟演练相关要求
  1.演练时间及顺序:
  模拟演练于3月29日上午9点开始,由4位管理老师扮演面试考官分4组进行:
 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:
专业
连线教师
电话
备注
应用心理学、应用心理
马老师
18624396919
请提前半小时登录系统做好准备
心理健康教育(全日制、非全日制)
栗老师
18904263217
基础心理学
孙老师
18640875226
发展与教育心理学
田老师
18940919898
  每个考生演练时间一般不超过3分钟,可能有排队现象,请耐心等待。
   2. 3月28日前,考生要按照《辽宁师范大学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》要求准备好正式复试时使用的设备和环境,演练要贴近实战。
   3.演练主要测试考生一端的软件、硬件和环境等是否达到复试要求,对于不合格的,连线老师会提出改进要求,考生要严格落实。连线老师是网络技术人员,只负责测试软件、硬件和环境,无法回答诸如复试政策、招生计划、考试题目等问题。
二、上传复试资格审查材料
   1. 演练和正式复试时,考生均需携身份证、《初试准考证》参加复试。考生应仔细阅读《辽宁师范大学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》中的相关纪律要求,复试时严格遵守。
   2.请考生务必按照《辽宁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、调剂录取工作方法》中的要求准备复试用的资格审核材料(PDF版,图文要清晰,系统允许上传文件最大49M),在演练和复试时都需要上传至测试平台。请各位考生在3月28日12点前将资格审核材料统一整理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学院邮箱Liuyanting654321@126.com。文件命名规则:专业+准考证号+姓名,如设计学10165000009999王成。并在模拟演练前,即3月28日12点前在系统中完成资格审核材料的上传,否则无法参加演练。
三、其他
  1.如考生不按规定参加网络远程复试演练、不及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,将无法安排之后的正式远程复试。
  2.若考生在场地、设备准备方面确有困难,应及时在模拟演练时向连线老师说明情况,由学院(中心)汇总后报至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。
  3.必要时,我院将使用报考信息中的联系电话和邮箱联系考生,请考生及时查看邮箱,并保持电话畅通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理学院
2021年3月2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