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作者:辽宁师范大学心理学院
  • 2019-11-06

 
   为了更好地开展本科教学工作,提高本科教学教育质量,2019年11月1日中午12:30,我院于实验中心710开展本科教学征求意见座谈会。心理学院副院长孙岩老师、团委书记田野老师以及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。会议由孙岩副院长主持。
 
(老师与同学们座谈)
 
   首先,孙岩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简要介绍,她指出本科教学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,学院对此十分重视,希望通过此次座谈,同学们能够以学生的角度一同参与到我院教学工作的建设中来,为大家制订出教学最优方案。
  随后,进入师生交流环节。本次座谈会采取提问答疑的形式,同学们从课程调整、课程实践、教学方式、科研创新以及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,由老师在现场答疑并和同学们共同商讨解决方案。
 
(同学们提出意见和建议)
 
  最后,孙岩副院长做会议总结。她表示,心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提升,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努力,感谢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地参与其中。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学院会充分考虑此次会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或建议,完善和改进学院的本科教学。
 
(会议讨论现场)
 
 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我院师生教与学的密切联系,对促进本科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推动作用。
 
 
 
 
初稿:卢晓钰
摄影:宋文睿
审稿老师:田野